今天也在沉迷男色的亦秋

沉迷男色【划掉】梦间集专用小号(*/ω\*)

cp向:屠倚/归秋/蛇燕/曦孤/姐弟组/绿浮

【多cp段子】爱他当然要用心魄和花砸他脸上了!

银缕冰魄/蛇燕/屠倚
属性梗,刷狗粮时的主队队长梗√
【随手给记不清属性的孩子提醒:以上几对分别:阴(冰魄)→柔(银缕),柔(蛇)→刚(燕),阳(屠)→阴(倚)】
神经病一般的产物,就别纠结ooc了2333√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银缕冰魄】
     冰魄:拂尘师兄,我今日和倚天一同收来些柔之心魄,想来还挺好看,对你修行有益,做了串珠子赠给你,怎样?

拂尘:多谢你这么费心了………不过,你这串心魄的线怎么如此眼熟?
   
冰魄:哦,拽了把师兄你的拂尘上的线来串的,可惜手拙失败了许多次,不然一根就够了。
   
拂尘:……哦……这样啊……(心情复杂的收下了这串用自己本体的线串起来的珠子)

【蛇燕】
(打完花之谷回来的灵蛇大大)灵蛇:飞燕呢?

(以飞燕专有速度突然出现)飞燕:在,尊上有何吩咐?
灵蛇:哦,你说近日需一些兰花和莲花突破瓶颈,来看看,这一束够了没有?(还难得的扎成了一束)

(受宠若惊到语无伦次的)飞燕:劳烦尊上辛苦如此……在下何德何能……

灵蛇:本尊叫你拿着就拿着,非要客气什么?!
(然后傲娇【划掉】地塞进飞燕手里甩袖就走)

手捧一把花的飞燕悄悄激动得像个被求婚的小女朋友【大雾啊!我恐怕要被飞燕一个双翼斩唰唰两下弄死_(:_」∠)_】

【屠倚】
(一手一个箱子嘭地放倚天面前的)屠龙:倚天,吾今日给你收来些心魄和花来!如何,够哥们吧?

(还有点感动的)倚天:哦?劳你费心了……

(说着还起身准备查看下辛苦大半天的某人的伤口)

屠龙:快吸收一下,吾实在迫不及待想跟变强的你一战了!这样才能试出你我真正的实力啊!

倚天:…………
(倚天想:刚刚我为什么要心疼这傻人……啊不,破刀……)

(无辜的绿竹哀嚎:我被屠龙拉着刷了一天材料帮他干活还不给好处他就是这么撩剑的?!)

end.

【惭愧惭愧,上述几对里我………有冰魄没银缕,有飞燕没灵蛇,屠倚不用说吧……你有我有大家有_(:_」∠)_所以!产粮加许愿!(如果我这个神经质脑洞算产粮的话23333)】

评论(22)

热度(151)